close


XDD



輕輕的我走了
正如我輕輕的來













回來的很突然
回去要很瀟灑


XDD





明天還是等一下
什麼時候回去 - -?







我很想坐校車欸ˊˋ
因為 _  _  _







哈哈











PONY DC 耳機

都不買了






先存錢吧

到時候要什麼買什麼 = ]








噢噢噢


我後悔買了潘瑋柏的CD - -









馬的 

















買那個買這個
在這個物價上漲的世界






GOD






殺了我吧!!













今天才知道
原來一仁有作業啊 - -








今天晚上會很忙ˊˋ








好像只有新師和週記有寫
週記也沒寫完 - 0 -












[ 瞎 ]















這一篇沒有意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appea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