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慘欸







已經多少人了?









第一天住進宿舍


社長和她朋友說我向誰誰誰?


樓下黑馬說我被影像他朋友?!







高一仁啊高一仁

吳秉桓他們又說我向他以前國中同學


講話口氣?!

[ 開玩笑,我走氣質路線欸ˋˊ ]











阿西說

誰誰誰的大頭貼跟我很像 - -




淫魔兄說


他們學校誰誰誰的


長的跟我很像!?






劉什麼駿的說

我很像誰誰誰?


[ 我忘了是你還是誰講的 ]












還有多少人像啊 - -+











世界上有多少個蔡嫚家









ˊˋ







大眾臉的悲哀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appea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