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噢哈哈





嗨嗨嗨












高一仁







聽說是好班 ( 除了忠孝兩班資優外 )
嗄哈哈


( 老娘很酷芭 哈哈哈 )









我的室友啊室友
六個六個



噢買尬的超級酷
跟我想像的不一樣

比較中性的室友比想像中多
有傻眼到





但是人很讚!!
好吧好吧

某人來的第一天就搞兩邊
摁  
你們兩個聊天去
我們四個消遙去



XDD









新生訓練?

就是訓練玩遊戲啊啊啊?
有夠累
整個整個  盤腿盤到腳快廢







話說 ROYAL在揚中
就好像基本款 - -
好像每個人都有的樣子 囧


有錢人就是不一樣 





高一仁都好讚
女生都很好很好相處 ^^




來自那裡那裡和那裡






揚子好多帥哥 XDD


我們班有耶有耶  - -



高一有
高二有
高三有




街舞社學長整個超厲害
真的真的很強 - -
聽說有上電視比賽什麼的



今天選社團- -
每個人都要選


吉他社沒搶到 ( 兩個名額 )
熱音社沒搶到 ( 兩個名額 )

所以我和意筑去那殺小 英文卡拉ok   
超囧

哈哈哈


還有押花社欸  - - 
還有布玩社 ( 好像是布袋戲 )


哈哈哈





到揚子的第一天
看到窗外的那個人

我傻了


好驚訝好驚訝
還以為沒睡飽看錯
還以為只是很像



真的是他 - 0 -






只能祈禱他不要跟我同班
真的好尷尬好尷尬






後來想說奇怪
他進來我們班找人?
結果才發現他跟我同班








好妙
世界好小

我以為他會直升正心
我以為我們不會再見面






 

 

那晚
馬上摳給那個
劉先生


他整個很瘋狂的奸笑
很幹 - -







還有很像乙慈的人噢!!
還有自己人   ( 超像潘的,但是個性不一樣 )
還有像廖浩軒的女生XDD



女生都好奇妙
女生都好酷

從這寢認識到隔壁寢
從高一仁認識到高一愛
從高一仁認識到高一忠






: )







合作社也是隨時都有開
晚自習十點結束後也還有開放!!
超酷的 -ˇ-







在宿舍
很意外的想家
很意外的想大家








一切都不在預料中吧!!




斯盃秀     !!








但是蘇的學校聽起來很高級欸 @@



好好噢 ˊˋ








還有那個誰誰誰
我們很有默契的不提以前的事



不堪回首不堪回首啊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appea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